【图】射手座和天蝎座的相遇 明知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

2017/11/2 7:32:42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天蝎座是黄道十二星座中显著的星座,位于天秤座和人马座之间。射手座也称人马座,黄道十二宫之第九宫,在天蝎座之东,摩羯座之西。我们来看看着两个星座会擦出什么火花吧。

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所以我们能知道射手座为人乐观诚实,对生活充满了热爱。但是射手座的人富有冒险精神,不喜欢将事情规划好之后再去完成。而天蝎座的人,他们天生沉稳内敛。他们会将自己要做的事情的每一步都规划好,这样能让他们更好地为突发情况准备好第二套方案。

当一个喜欢冒险的人和一个喜欢计划的人凑到一块,那么冲突肯定就会发生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天蝎座的人是很记仇的,但是他们不会当面讲出来,而且他们擅长看穿别人的谎言,所以当你想要向他们阐述自己的想法的时候,要真诚。射手座的人不会说谎,他们很坦率,所以当他们和天蝎座的人发生意见不合的时候,一般都会是天蝎座做出让步。

为什么呢?虽说天蝎座很记仇,但是他们也很欣赏坦率表达自我想法的人。而且射手座的人有一些孩子气,他们会坚持自己的想法,而天蝎座也一样,他们决定了的事,就会坚持完成。这一点,就足以让两个星座的人产生惺惺相惜的感觉。所以射手座的人和天蝎座的人是会成为好朋友的。

所以说,不要因为天蝎座记仇的性格就觉得这个星座的人不好相处。你觉得不好相处,是因为你并没有付出真心。天蝎座不会拒绝和真诚的人成为朋友,射手座也不会因为天蝎座的阴暗而不喜欢和他们相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