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准的运势测试推荐 看看你十年后外在形象怎么样

2017/11/4 10:42:37 作者:O2-cheny… 来源:yxlady
每个人都害怕容颜老去,每个人都希望青春永驻,但是又能有多少不败给岁月的美人呢?那么你想知道自己10年后的外在形象怎么样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做个运势测试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大家有没有想过自己10年后会是一副怎么样的形象,如果能用影像资料呈现出来,相信你应该会热泪盈眶的吧!请大家根据直觉选好一张牌后,再在下面找到相对应的测试结果。

A:十年后的你身材会保持得不错,不会因为年龄和繁重的工作而导致身材走样,反而你会更加注重养生,早睡早起,精神状态比较饱满。你年轻时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给自己换来十年后的气质和淡定从容。你穿衣服的品味会越来越好,整个人都是神清气爽的那种。加上你的阅历,你会变得很淡定,很有智慧,言行举止都会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

B:不管你现在是一种什么状态,十年后你的皮肤会变得很好,当然是不可能比20岁的女孩要好,但是相比同龄人来说会是不错的。也许现在的你会长很多的痘痘、痘印和毛孔粗大,但是经过你慢慢地调理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自己就变得好很多。你会比同龄人看着要年轻,而且很喜欢运动,体态比较好。你会是个幸福感很强的人,而且幸福都写在了脸上。

C:你十年后的变化比较大,首先体重上升得很快,你也很贪吃,什么都不忌讳,会变得有些臃肿,而且穿着打扮上也放松很多,优点不修边幅。你之前的生活习惯不够健康,熬夜熬到好晚,而且喜欢烧烤油炸类的东西。你的生活不健康,晚上吃饭比较晚,可乐、甜点不断,而且你不懂得保养自己,冬天会穿得很少。

D:你十年后的外在形象变化不会有什么太明显的地方,不过是皮肤会松弛,有的人可能也会长几根白发,身材没有之前那么好。颈椎也不是很舒服,做什么都觉得累,不用别人催你也会早睡的。遇到几年没见的朋友还是能一眼就认出你,你也没有之前那么注重外表了。你开始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孩子、工作和家庭上了,看上去比较朴素,穿着上也以舒适为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