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星座和月亮星座 让你更了解自己

2017/11/4 9:22:37 作者:M214-den… 来源:yxlady
我们日常说的星座其实还有另一个含义,就是太阳星座,相反,有太阳星座就有月亮星座,它们代表的是一个人外与内两种个性,了解这个或许对于认识自己有一定帮助。

我们平常所讲的星座就是太阳星座的意思,太阳星座是你在出生时太阳在黄道上所处的星座位置。它是表面意义上的星座,表示你的外表显示出来的性格,比如狮子座霸气稳重,金牛座拜金、有艺术细胞等。月亮星座则是指你出生的时候月亮所处在星宫图中的位置,查找的方法是根据自己的出生日期和时间,对照星历表即可。它代表是内心的一面。

同样的我们可以用阴阳来理解太阳星座和月亮星座,太阳星座即是阳性,月亮星座即是阴性。我们的言语、行为等都是外在,如同太阳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这些是每个人的明显和珍贵的特质,是性格。而内心的思绪、潜意识等方面就是月亮星座所反映出来的。

由于每个人的太阳星座和月亮星座的搭配可能都不一样,每个太阳星座又有十二个月亮星座与其组合,所以就会产生144种搭配。每种组合的含义都不尽相同,说明了每个人外在性格和内在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可以知道自己的组合,那么就能对自己的外在和内在的性格都有一定了解,还能认识自己的内心,帮助自己改善缺陷,让自己活得更加舒心。

但是星座只是提供了一个大方向的信息,不是每个人都会符合的它的判断和预测,人性是复杂的,要了解自己不一定只看星座,在平常生活中多与人交流,自我反思,相信我们也可以更加了解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