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喜欢你的征兆有哪些 他在等着对方告白

2017/11/15 7:00:37 作者:M21-liqi… 来源:yxlady
狮子男是不会开口告白的星座,对于喜欢的人他会以很迂回的方式表达,这个时候就要看你的情商是否发现他在喜欢你。以下分析狮子男喜欢你的表现,身边有狮子男的你要注意了。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一、故意惹你生气 ,然后又把你哄好

狮子座面对喜欢的人很是孩子气,看不过的是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别人身上。例如一班人约在吃饭,你跟旁边的女生一直聊天忽略了他,他就会故意插在中间打扰你们聊天,故意惹你生气,其实这是他吃醋的表现。狮子座很要面子的,是绝不会直接告诉你我吃醋了,只能表现一些小动作来发泄自己的心情,让你正视他。

当然打扰你的谈话你会生气,这时候他就会哄你,在哄你的这个过程里面他可是心花努放的,因为他认为这是你们间的小情趣,你眼中有他的表现。但他也不会做出一些破格的行为,只会让你认为这是朋友间的相处,所以一旦狮子男向你撒娇,你就要想他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TAW4

二、暗中对你很好,又不会承认

狮子座的大男人主义在这方面可以体现出来了,他对你对很好,又不承认喜欢你,这时候就要靠你自己去感受了。狮子男会细心的发现,每次你乘搭电梯都会有点害怕,他会故意说有事情要办,陪你一起乘搭电梯,你不舒服他会大一时间注意到,然后给你弄热开水什么的。

吃饭排队也会先让给你,总之一些不起眼的小细节中你会发现总有他的身影存在,这是他喜欢你,在你面前刷存在感,又不开口告白,,如果你真的喜欢上狮子男,就要自己先开口告白了。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三、总会送你一些小礼物,不会太贵重,但又合你心意

狮子座在送礼方面很有一套,每次出差或旅行都会带一些小礼物回来给你,说是手信,不是特意买什么的。这时候你就要看看周围的朋友有没有收到礼物,如没有,那么你就是独特的了。如果周围的朋友也有,你会发现你的礼物是特别的,与别人的不一样,狮子座就会在这些小细节上告诉你,我喜欢你却又不会开口告白的星座。

如果你身边有狮子座男,而他又是符合以上表现的话,就说明他喜欢你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