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析李敏镐裴秀智分手原因:巨蟹和天秤不太搭,理由感人

2017/11/17 14:59: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根据韩国媒体昨日报道,艺人李敏镐和裴秀智已分手,两人因为个人原因将回到演艺圈的同事关系,很多网友都以为是假消息,但双方所属设已经确认分手了。

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到现在在一起仅有三年时间,而近期裴秀智也在忙着拍热播剧《当你沉睡时》,李敏镐在今年5月份开始服兵役,两人各自忙碌,聚少离多应该就是感情变淡的直接原因。

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双方社回复说是“个人原因”。

个人原因?性格不合还是其他?网友分析到,巨蟹座的李敏镐和天秤座的裴秀智匹配指数只有20%,这会不会是导致双方在性格或价值观上出现偏差,而让两人分手的呢?

巨蟹男和天秤女在普通友谊关系时,不会有明显的冲突,甚至会被天秤女的魅力所吸引。但当两人成为男女朋友后,在交往时一些矛盾和不默契就会慢慢的暴露出来。

他们的想法和思维方式有很大的不同,两人很难会有交集的地方,他们在相处时表面看似非常和谐,但实则是不太理想的星座情侣匹配。所以两人会经常因为一些事而产生矛盾,感到心烦。

巨蟹男是属于比较勤奋能吃苦,而且非常热情的人,而天秤女做事却比较拖沓,也喜欢自己静静的待着,有时候巨蟹看不下去说几句时,天秤又会受不了巨蟹男的婆婆妈妈。她不喜欢别人对自己太过于关心,而巨蟹男却又是很依赖对方的类型,他们之间的这些差异,会让这段感情难以持续下去。

所以说,其实巨蟹男和天秤女之间不能轻易的就投入感情或进行结婚同居的生活。如果两人真心想要在一起,双方一定要确认自己的恒心和信心,多一份包容,两人才能长久陪伴。

如果两人真的因为星座不合而间接导致了分手,未免有点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