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与粉丝互怼被骂情商低?其实是天蝎座敢爱敢恨的真性情!

2017/11/6 14:31: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从小雪到孙权,再到后来的邱莹莹,我们见证了杨紫的成长,看着她慢慢地蜕变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只是,现实中的杨紫不是小雪,也不是邱莹莹,她敢爱敢恨,是活脱脱的蝎子。

坐落于天蝎座的杨紫,她的世界没有那么复杂,,非白即黑就是她的真性情。也正是因为真性情,杨紫才一直保持着率真的一面。

像前几短时间发生的和粉丝互怼事件,杨紫不会左思右想这样做应不应该,而是想要准确的表达出自己的立场。

作为童星出身,杨紫一路走来要经历的挑战注定会比同龄人要多的多,但是蝎子的毅力让杨紫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的状态,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时,杨紫都能够挺过去。即使是一些负面的报道,都无法阻碍她继续前进。

天蝎座看似很神秘,但其实在很多时候,他们都会懒得去隐瞒,而是将真实的自己呈现出来。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杨紫非常活泼,什么都敢说敢发,活得非常真实,这也是天蝎的魅力所在。

还有一点就是,很多天蝎座的女生都有着一副傻大姐的模样,和朋友一起是也经常被占便宜。不过你别当天蝎女真傻,她只是因为是你才让给你罢了。总之,她们很随心走,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对她的影响都不大,只要重要的人懂就可以了。

所以,别说杨紫怼粉丝情商低了,那可是天蝎的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