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外表软萌内心成熟才是他们的菜

2017/11/19 7:52:38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巨蟹座的性格温和,在很多时候他们喜欢一个人并不会表现的太明显。但是居家的巨蟹男会喜欢上什么类型的女生呢?今天我们就来走进巨蟹男的爱情世界看看吧。

一、积极主动。

巨蟹男的性格比较被动,对于他们来说,主动表达感情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他们渴望一个主动积极的女性作为它们的伴侣,这样对他们来说,这样的女性会更加吸引他们的眼光。

二、互补的性格。

对于巨蟹男来说,因为自己的性格比较婉转。所以,他们渴望自己的伴侣和他们是比较互补的。性格稍微活泼一点的女孩会比较吸引他们。而且和这样的女生在一起,巨蟹男也会感觉更加有趣。因为巨蟹男自己平日很少尝试新鲜的事物,这样的女性会给他们全新的感受。

三、圆润。

在外观上,巨蟹男更加喜欢比较有女人味并且相较比较圆润的女性。因为温柔的外表能够让巨蟹男产生保护欲,而且,巨蟹男本身是比较没有安全感的那种类型,所以圆润的女性会给他们产生一种“安全感”。

四、不要太喜欢出风头。

巨蟹男的性格比较隐忍,他们并不希望自己在人群中出风头。所以他们也希望自己的伴侣和自己一样。而且巨蟹男的心思非常细密,他们的疑心很重。他们会经常怀疑自己的伴侣是否背叛了自己。

五、内心成熟。

内心成熟的女人会让巨蟹男产生一种依赖感。而且巨蟹男面对这种女生会很容易产生亲切感。巨蟹男本身是比较喜欢依赖别人的类型,所以他们会特别喜欢成熟能够独当一面的女性。以上谈到的类型有你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