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子座的幸运数字 你知道有哪些吗

2017/11/21 7:42:37 作者:M8-heqin… 来源:yxlady
双子座有多重性格,有的时候他们古灵精怪,让你捉摸不透;有的时候摆出非常高冷的气质,让你难以接近。这就是两面人格的他们,也暗自纠结到底应该将自己归在哪一类里面?

双子座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得到好的运气,所以特别关注自己的幸运数字。其中包括三个数字,分别是:3、5、7。这些数字都有各自不同的含义,也分别代表着不同的用处。只有了解了每个数字背后的意义,才能够更好地利用它,进而使双子们的运势变得更好。

数字3的代表意义:只要与数字三有关的东西,双子们都要注意了。因为它代表着你能够拥有力量,这里的力量不是指你的力气有多大,而是说你本身的气场,以及你做一件事情的成功力量。所以像三月份、星期三、三厘米、二十三岁等等,这些含有三的数字,都是非常吉利的数字,你可以把它们挂在你的钥匙链上。

数字5的代表意义:五这个数字本来就不简单,只有女孩子的出生时间里面还有五,就说明这个女孩子的运势一定相当不错的。双子们要注意这个幸运数字了,它可以帮助你得到很多你想要的事物。它是能力的代表,能够让你完成某一件事时,变得得心应手,这就是它的能力。所以双子们一定要在星期五干点大事,没准你就成功了。

数字7的代表意义:阿拉伯数字七就像一把锄头一样,它表示者:双子们不要总是想着偷懒,因为你现在偷的懒,在以后都会成为你心中的遗憾,所以趁着时光正好,要多努力奋发。你不逼一下你自己,你就不知道你自己可以取得很大的成就,加油,你就是美丽的舞蹈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