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子座2017年运势介绍 总结经验才能继续前行

2017/12/17 9:28: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双子座今年依旧在土星的折磨下很难翻身,但是好在下半年木星的加持,让双子座的人松了一口气。那么双子座的整体运势如何呢?我们今天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一、新起点。

木星落在天秤座,给双子座的人来带了很多好消息。一方面是出国或者学习的机会增加了,自己的动力也比较充足。今年的你们会感觉信心十足,对于很多事情都有非常好的决断力和执行力。

但是今年的几次水逆依旧会给双子们带来一些麻烦,你会感觉自己的行程被拖延,也会感觉自己的努力的劲头不足。在人家交往方面也会出现一些问题,这些情况都是双子们需要注意的。但是不要灰心,总体的运势是非常好的。

二、爱情。

爱情受到了金星的照耀,所以感情比较顺利。你可能在今年已经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并且发展迅速。有一部分人可能会考虑同居或者定下长久的关系。单身的人也不要焦虑,多去参加活动才能增加机会。

三、健康运。

健康情况就不容乐观了,特别是一些旧病没有完全复原的双子,很容易在水逆的冲击下出现旧伤复发的情况。所以我们需要注意饮食,平时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如果你身上本来就有伤,就更加要注意保护自己。

四、学习。

学生党的双子座可能会经历成绩忽好忽坏的情况,因为水星的逆行,所以导致大家的思维有些混乱。虽然能够很好的理解课本上的内容,但是还是会出现一些知识结构不稳定的情况。所以,你需要先打好自己的基础,这样才能让你的学习变得更加顺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