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论狮子男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分析他们的择偶标准

2018/1/6 7:00:37 作者:U7-lihen… 来源:yxlady
狮子座的男生有强大的工作能力和强势的性格特点,这样的他们往往有强大的保护欲。在霸道又自大的狮子座男生心里,隐藏着专属于他们的择偶标准。他们喜欢的类型有哪些?

自尊心和求胜欲都很旺盛的狮子座男生,在感情生活中也是积极主动的一方。在平常的生活中,狮子座男生会很欣赏和钦佩工作能力同样高的异性。但是,这个只是作为同类人之间的惺惺相惜,能够让骄傲的狮子座男生动心的,却是小鸟依人的可爱小女生。

外表柔和的女生能够吸引到狮子座男生,她们的柔情似水恰好弥补狮子座男生的强势和刚硬,结合成性格互补的天生一对。

过于在乎面子甚至是有大男子主义倾向的狮子座男生喜欢被动的性格软弱的女生。这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能够让他们在感情中得到满足感。

温柔细心,善解人意的女生也是狮子座男生喜欢的类型。由于事业心和工作能力的原因,狮子座男生在事业上投入的时间往往比较多。所以他们需要能够理解和尊重自己的工作的另一半,而很少选择和他们一样争强好胜的妻子。

同时,狮子座男生在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漂亮的容貌也是一个关键因素。不服输的性格让他们在向别人介绍心爱的女孩时,也一定要自己心仪的对象在容貌上取胜。

换一句话说,颜值不够的女生一般来说很少会得到狮子座男生的青睐。

有时候,性格过于冷艳或者个性清淡的女生也能获得狮子座男生的注意。因为这类女生不理不睬和清心寡欲的个性容易引起他们的征服欲,激起他们求胜心理,从而奋起直追,直到把女孩子追到手为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