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猪的人是什么星座 性格怎么样

2018/2/16 7:32:37 作者:YUl-weiy… 来源:yxlady
生肖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说法,一般十二生肖对应着十二个年份。十二星座则是西方流行的说法,通常根据出生日期将一年划分为十二个星座,它们是年份与日期的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256501021861478480

我国有十二生肖的说法,西方则流传着十二星座,有的人常常误以为两者有什么对应关系。其实,十二生肖是对应着年份的,根据你位于十二生肖的位置,可以确定你的年龄和出生年份,而十二星座则不同,对应着出生的月份和具体日子,能帮你确定生日。

每隔十二年,十二生肖会轮回一圈,也就是说,年龄相差十二岁的人拥有同样的属相,比如说1995年出生的人是属猪的,那么,1983年和2007年出生的人也是属猪的。星座的划分则不同于生肖,不管你是哪年出生的,只要生日相近就是同一个星座。

来源:图虫作者:57420216652665686

通常来说,一个星座占据前一个月的下旬到后一个月的中旬的时间,比如白羊座,就是3月21日到4月19日出生的人的星座。星座之间大概相差一个月的时间,全年分为十二个星座。

来源:图虫作者:57419340479332382

十二星座分别是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和双鱼座。对于属相是猪的人来说,任何星座都是有可能的,只需要根据你的出生日期就可以确定具体的星座。

从白羊座到双鱼座的排序大致是春季到冬季的顺序,一个季节对照三个星座,一般来讲,出生在夏季的人是巨蟹、狮子和处女这三个星座。巨蟹座比较恋旧居家,狮子座则热情积极,处女座相对深沉内敛。总之,出生日期不同,星座不同,则性格特征也不相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