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做 粉可爱手工小兔娃娃(第1页)

2012/6/6 17:18: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准备的材料:袜子两双 不织布一片 娃娃专用棉花 还有和娃娃衣服布料相同颜色的线 用藏针法将袜口缝合(为了初学者看的明显,特别用深色线,请你自己做时使用与袜同色的线缝纫)用线捆绑袜子右下脚并拉紧,左下脚相同,小兔的身体部分就完成

好可爱的一对小兔子 给生命点一盏红烛吧!在这寒冷的冬天,尽情享受手工作品里弥漫着的快乐味道。瞧,这手工的纯美娃娃,是否绝美的,正如同你的心情。

准备的材料:袜子两双 不织布一片 娃娃专用棉花 还有和娃娃衣服布料相同颜色的线

把一只袜子剪开,取图中左边部分

袜内塞入棉花,袜口内折

用藏针法将袜口缝合(为了初学者看的明显,特别用深色线,请你自己做时使用与袜同色的线缝纫)

用线捆绑袜子三分之二处并拉紧

用线捆绑袜子右下脚并拉紧,左下脚相同,小兔的身体部分就完成

“骨架”完成

现在来绣眼睛,从背部入针然后从前面出针,如图绣上眼睛,左右对称

特别注意:由于线是从后脑袋穿过来的 所以针一定要选长一些的才不会累 而且眼睛保持自己表紧那线 不然出来的效果很不理想哦!

剪开一只袜子,取右边部分

从头上套入,袜边内折,上衣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