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绣绣法,正面埋线方法介绍,详细教程(图解)

2012/6/6 22:58:1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十字绣正面埋线方法介绍:  1、针平行于布,穿过竖向十字绣布,此时针在竖向十字绣布与横向十字绣布之间。把十字绣线拉过,此时十字绣线压在竖向十字绣布与横向十字绣布之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把十字绣线进在十字绣布里”。

十字绣正面埋线方法介绍:  1、针平行于布,穿过竖向十字绣布,此时针在竖向十字绣布与横向十字绣布之间。十字绣布背面应该是看不到针的才对。  把十字绣线拉过,此时十字绣线压在竖向十字绣布与横向十字...

十字绣正面埋线方法介绍:

1、针平行于布,穿过竖向十字绣布,此时针在竖向十字绣布与横向十字绣布之间。十字绣布背面应该是看不到针的才对。

把十字绣线拉过,此时十字绣线压在竖向十字绣布与横向十字绣布之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把十字绣线进在十字绣布里”。此时背面看到十字绣线

3、从左上洞住下走第一针。

4、从左下洞往上走第三世界针。

5、把十字绣线拉上来是这样的。

6、从右上洞往下走第3针。顺便演示铁轨法,就是把2股线平行于十字绣布拉直,从古到今股线中间下针。

7、从右下洞往上走第4针。

8、依次绣。

9、往回绣。

10、此时十字绣布背面应该是这样的。

1、图片:

2、图片:

3、图片:

4、图片:

5、图片:

6、图片:

7、图片:

8、图片:

9、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