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折纸—暴龙的折纸图解教程

2012/6/6 23:44:0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霸王龙又名,是一种凶猛的食肉恐龙。是已知最大的陆生性食肉类,体长11-12米,仅头部就有1.35-1.45,最大头骨1.58米长,身高6米。头骨沉重,高而侧扁,具有两个很大的眼前孔,眼眶呈椭圆形。牙...  霸王龙又名,是一种凶猛的食肉恐龙。

霸王龙又名,是一种凶猛的食肉恐龙。生存于白垩纪晚期。是已知最大的陆生性食肉类,体长11-12米,仅头部就有1.35-1.45,最大头骨1.58米长,身高6米。头骨沉重,高而侧扁,具有两个很大的眼前孔,眼眶呈椭圆形。牙...

霸王龙又名,是一种凶猛的食肉恐龙。生存于白垩纪晚期。是已知最大的陆生性食肉类,体长11-12米,仅头部就有1.35-1.45,最大头骨1.58米长,身高6米。头骨沉重,高而侧扁,具有两个很大的眼前孔,眼眶呈椭圆形。牙齿极为发达。在齿骨、髃骨和前关节骨之间有粗大的活动韧带固着痕迹 ,颈骨较短,有9~10个颈椎,其构造特点是短宽型。肩带退化,肩胛骨细长,而肱骨短小,长仅有肩胛骨的一半。前足退化细弱,仅有二指,亦可能残存第三指。

暴龙折纸方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