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达人瓦楞纸手工制作环保储蓄罐

2012/6/6 23:53:0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那快点来看看这些可爱的纸质家具吧,千万不要小瞧这些看上去卡哇伊的“纸老虎”哦。可再利用的纸制品完全不会污染环境,而且还能让你自己手工家具,最重要的是,这种柔软度对宝宝也没有任何伤害,但是承重能力却跟普通的木质家具没有任何区别哟。

你是热衷于环保的乐活战士吗?或者你是爱好手工DIY达人?要不就是正为Baby房安全的家具而发愁ing?你是热衷于环保的乐活战士吗?或者你是爱好手工DIY达人?要不就是正为Baby房安全的家具而发愁ing? 那快点来看看这些...

你是热衷于环保的乐活战士吗?或者你是爱好手工DIY达人?要不就是正为Baby房安全的家具而发愁ing?

你是热衷于环保的乐活战士吗?

或者你是爱好手工DIY达人?

要不就是正为Baby房安全的家具而发愁ing?

那快点来看看这些可爱的纸质家具吧,千万不要小瞧这些看上去卡哇伊的“纸老虎”哦。

它们可是韩国时下最热门的产品呢。

可再利用的纸制品完全不会污染环境,而且还能让你自己手工家具,最重要的是,这种柔软度对宝宝也没有任何伤害,但是承重能力却跟普通的木质家具没有任何区别哟。

这么神奇的小东西是不是让你萌心大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