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复古浪漫蕾丝布花DIY图解

2012/6/7 0:54:0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今天教大家做一个手工布花DIY教程,非常浪漫复古的小女人风格,无论是戴在头上还是做胸花都可以让你瞬间变成田园淑女。复古浪漫蕾丝布花DI...  今天教大家做一个手工布花DIY教程,非常浪漫复古的小女人风格,无论是戴在头上还是做胸花都可以让你瞬间变成田园淑女。

今天教大家做一个手工布花DIY教程,非常浪漫复古的小女人风格,无论是戴在头上还是做胸花都可以让你瞬间变成田园淑女。准备材料如下图:复古浪漫蕾丝布花DIY图解东西准备好了,我们开始做吧!复古浪漫蕾丝布花DI...

今天教大家做一个手工布花DIY教程,非常浪漫复古的小女人风格,无论是戴在头上还是做胸花都可以让你瞬间变成田园淑女。

准备材料如下图:

复古浪漫蕾丝布花DIY图解

东西准备好了,我们开始做吧!

复古浪漫蕾丝布花DIY图解

复古浪漫蕾丝布花DIY图解

复古浪漫蕾丝布花DIY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