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年手抄报 绘制有技巧

2017/3/30 12:27:23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办手抄报其实是有方法可以遵循的,首先,你需要找一个最合适的版面拿来“粘贴”,注意的再次,要有图画作为修饰,这样能够增加整个的美观度,让人们有看的欲望。

大家都是从小学成长过来的,有关于儿时的校园回忆,恐怕大多数人第一印象就是手抄报了。每逢过年过节的,老师布置的首要作业当属于手抄报了,想当年自己可是为了夺得班级第一,查资料,练书法,一张一张的不行,一张一张的重写,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啊。只要把开头打好了,其他的诸如字迹、图画、排版、设计等一系列下来,一份完美的手抄报就出来了。

办手抄报其实是有方法可以遵循的,首先,你需要找一个最合适的版面拿来“粘贴”,着也是要考大家的基本绘图能力了,怎样排版好看,原版上有没有可以改进的地方,尤其要注意的是字迹一定要工整,不求多么的漂亮,最起码是要做到横平竖直,其次,要有图画作为修饰,这就需要作者积累一点绘画知识和技巧了。

不过,不会画的同学们也不要拿办手抄报当作是一个负担,图画可以占据大部分的空间,这样既可以减少写作量,又能够增加整个的美观度,让人们有看的欲望。再次,内容可以是多变的,不要仅仅局限于节日,和这个节假日相关的都可以拿来用,这样就不会再担心该写点什么了。

更多的是作为一种乐趣的培养,一种能力的培养,一种学习的方式方法。这样在绘画书写手抄报的同时,学会了自己的空白知识,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增长了自己的又一项才能,一举几得,何乐不为能?一次生,二次熟,凡事都有一个过程,在书写手抄报的过程中,也是一个自我成长的最佳催化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鸡年手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