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手机壳暖萌气十足 让冰冷的机器变温暖

2017/4/25 17:37:14 作者:R-zhouka… 来源:yxlady
羊毛毡手机壳是近期很火的一种手机壳款式,它可以自己在网上买一套工具来亲手制作。羊毛毡diy的时候十分考验耐心。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用羊毛毡制作可爱的图案。

各式各样的手机壳中,羊毛毡手机壳异军突起,突然火了起来。尤其在冷冷的冬天,最适合用羊毛毡手机壳,不仅可以让我们自己的手握着手机的时候不再冰冷冷,而且从整体上看,给别人一种暖烘烘的感觉。羊毛毡手机壳给冰冷冷的手机增添了一股温暖。羊毛毡特别适合走文艺风、可爱风的妹子使用。可爱而简单的小动物毛毡,一看就萌化了。

羊毛毡手机壳是可以diy自制的。羊毛毡不仅可以做玩偶,还可以做手机壳。首先,要准备好制作羊毛毡手机壳的材料。网络购物平台上直接有一套的羊毛毡制作工具,直接买一套便可。准备好材料后,第一步,把基底做好。先把羊毛包着手机壳,让毛形成一个基本的手机壳的图形。然后通过间隙把手机壳拿出来,接着把有形状的羊毛毡放在塑料膜上。

接着就是用针戳羊毛,让它形成固定的形状,变成紧密的羊毛毡。这一环节是最关键也是最需要耐心的,所以我们在戳羊毛的时候要静下心来认真弄。下一步,把戳好的羊毛毡对比一下手机,看看大小够不够,如果不够可以在羊毛毡四周加上羊毛,然后重复戳的步骤。

底座弄好之后,用马克笔在羊毛毡上画上你想要的图案,然后按着画好的图案填充羊毛,按自己的想法配色。最后把羊毛全部戳好,可以用刀裁剪出相机口,这样独特而又可爱又暖心的羊毛毡手机壳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