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手机壳的制作 既精美又实用

2017/10/21 8:58:38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手工带给人们乐趣的同时又能提供一种用处,这就是DIY的魅力。羊毛毡手机壳的精美和可爱深受女孩子喜爱,亲手制作既可以自己用又可以当做一份心意送给在乎的人。

手工制作的玩具因为独特有个性,是越来越受大家欢迎。如果有人用自制一份手工礼物送给你,相信你一定会很感动的。现在很流行的手工艺品是羊毛毡。这主要是由于手工制作毛毡还算比较简单,但制作出来的成品很漂亮,很有吸引力。虽然我们在网上也可以买到手工制作的羊毛毡,但是情侣们喜欢用一些和别人不同的东西,所以要自己制作的才更加有意思。

人们都喜欢使用手机壳,气质羊毛毡手机壳特别受欢迎。如果我们自己制作一个羊毛毡手机壳就更加完美了。首先,你需要买一些羊毛,根据你喜欢的颜色要挑选,你还需要一些工具,比如胶水,戳针等。

制作一个简单可爱的羊毛毡手机壳其实很容易。首先,你需要根据手机的大小切割不织布,然后把它切成手机壳的形状。第二步是用铅笔地画出图案,然后用戳羊毛毡,把它按照你画的图案戳出来,但记住要调整它。

然后是把不织布用胶水贴在手机壳外面,稍微整理一下就完成了。记住胶水必须要粘牢固,否则容易掉的。戳的羊毛毡可以有很多款式。女孩可能更喜欢可爱的动物,如果送给男生,就要选择男生喜欢的图案。

第一次戳羊毛毡的朋友,选择一个简单图案就可以了。建议从先做平面图形,可以根据模板剪切和粘贴,几乎不需要戳。如果你选择做立体的动物羊毛毡,从单一的颜色开始比较好,比如纯白色的老鼠。

虽然刚开始制作的羊毛毡相对简单,但你可以通过丰富周围的元素来达到更丰富的效果。比如在你的白兔的边缘缝上胡萝卜,或者在白云的边缘上镶嵌灿烂的太阳,这样外壳看起来就不那么单调了。你也可以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除了传统的羊毛毡,你还可以用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喜欢的元素添加到里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