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简单折纸玫瑰教程 五步做出如此逼真的花儿

2017/4/26 16:12: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手工折纸玫瑰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是因为大家都很喜欢玫瑰花的娇俏。做得好的折纸玫瑰甚至能以假乱真,如果保存得当,就可以跟真正的玫瑰花一样,来可以点缀我们的生活。

很多人喜欢上折纸还是看到了纸玫瑰的漂亮,特别想自己亲手跟着教程尝试着进行制作。后来才发现折纸其实也有特别广阔的天地,能用折纸做的东西真是越来越多。接触手工折纸比较久的爱好者都知道,纸玫瑰最开始的制作,是在川崎玫瑰的基础上进行的。

随着手工不断的开动脑筋,改善折纸的流程,折纸玫瑰的步骤其实是越来越简单。而且做出来的玫瑰花也越来越逼真。因为制作起来比较简单和好看,纸玫瑰也是很多爱好者最先学会的技能之一。

手工达人分享的折纸玫瑰的教程,就非常贴合没有任何基础的初学者。只要认真的随着教程去做,自己亲自做好一朵精美的纸玫瑰真的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第一步,准备一张正方形的纸张,并分成四个小正方形。颜色可以按照自己的喜爱选择,不过大家都比较喜欢大红色。

第二步,依次将小正方形对角折叠成三角形。用剪刀将所有的小三角形都剪裁成心形的样子。

第三步,将四个花朵分别依次剪掉一个花瓣。即第一个花朵剪掉一个花瓣,第二个花朵剪掉两个花瓣。因此,最后一个花朵剪掉四个花瓣。

第四步,把所有的花朵和花瓣依次都粘贴在竹签之上。做好之后,用铅笔卷一下花瓣,看起来就更逼真了。

最后,用绿色的纸把竹签包起来,再贴上叶子的形状粘在花朵下方。这样一朵特别逼真的玫瑰花就完成了。拿来装饰房间,就享受创意手工带来的成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