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编织手链详细图解 DIY手绳文艺范儿十足

2017/5/14 16:17: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很多爱美的姑娘,都喜欢在自己纤细的手腕绑上一根美丽的手绳,作为自己的小饰品。其实,只要有彩色绳子,在手工达人的手里也能编出个性十足的手链来。

喜欢小饰品的姑娘,看到自己喜欢的饰品总会爱不释手。而喜欢制作精美而又灵动的手链,价格又不是特别贵,更是爱美姑娘的必备品。如果把好看的手链戴在漂亮的手腕上,更是相得益彰。

端午节来临,在传统的习俗中,每个人都应该佩戴五彩绳,才可以起到祈福去灾的作用。虽然五彩绳特别的好看,但作为饰品却有不是特别的百搭,也很难体现每个人的个性。爱美的朋友,不如学习制作一条文艺范十足的手链。

今天手工达人就跟各位朋友分享一款比较简单的手链的编织教程。只要有几根颜色不同的彩绳,花费半个小时左右,就能拥有一条小清新又文艺范的手链。喜欢手工的朋友,可以跟着教程学起来。

首先,拿一根彩绳并打个结作为起头,留的扣眼大小要根据装饰珠子的大小相匹配。将一颗珠子穿进去,并将另外一股绳也从珠子中间穿进去。

其次,依次串珠子,然后用尺子量一量尺寸。一般手链的长度是十七厘米。如果没有尺子,也可以直接缠在手腕上看一看是否合适。如果是给男士编织的话,可以适当的加长手链的长度。

再次,到合适的尺寸之后,用绳子打一个结实的结。然后再串一颗珠子,将彩绳分两次都穿进珠子内,把珠子完全的固定,作为手链的收尾。

最后,将手链缠在手腕上,并将珠子扣入最开始形成的扣眼里,调整一下松紧程度。这样就完成了手链的制作。如果家里还有其他装饰用的丝带,可以简单地系一个蝴蝶结,松松地系在手链的尾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