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手链详细图解 简单两根绳文艺范儿十足

2017/6/23 20:47:14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制作手链的材质是非常多的,但深受大家喜爱的,却是非常简单的彩绳。虽然看似非常廉价的绳子,在手工达人的双手中,就会变身成为非常灵动的编织手链。

说到手链,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饰品的一种,手链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在传统的工艺中,手链大多镶嵌珠宝和钻石,有些还会有非常珍贵的宝石制作而成。因而,如果能有一串特别漂亮的手链,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则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但价格高昂的手链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因此很多人更喜欢物廉价美的编织手链。

顾名思义,编织手链,就是用绳子或者皮线编织而成的各种手链。虽然所有的原料都是非常普通的,而且是用双手编织的,但千万不要小看看似非常普通的编织手链,因为时尚跟是否值钱是没有关系的。

因此,作为爱美人士,如果能自己亲手制作一根文艺范儿十足的手链,不仅能把自己装点的非常时尚,而且还能显示出自己的手工才能。这样一来,学会编织手链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现在就来跟手工达人学习一下吧。

第一:准备不同的彩线。然后将两根线对折之后变成十字形相互交叉的样子。把下面的一根线挑到上面压住之前的一根。然后再穿过头部的圆圈,并进一步拉紧。

第二:继续按照相反的方向操作,将横着的线条拉紧。然后仿照这样的步骤继续进行编织,直到所编织的长度跟手腕的周长一致。最后剩下的小线头,用剪刀剪断之后要在火上稍微烤一下才不会脱线。

新学的朋友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编织之后所有的图形都会变成旋转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多彩。如果不喜欢立体的,还可以用手把它们抚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