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衣服 DIY萌你一脸的小礼物

2017/5/27 19:32:11 作者:YUl2-yan… 来源:yxlady
还在为无法进入孩子的世界而苦恼吗?还在担心孩子的童年被电子产品消耗吗?巧用双手和折纸,与孩子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亲子探索,一起走进手工折纸的神奇国度!

一、纸T恤的折纸教程

step1:准备好所需工具。

step2:首先,将带有颜色的折纸面朝上,反之,空白折纸面则朝下。

step3:然后,进行对折。注意,对折时应使折纸的四个边两两对折。折完之后,展开,你会看到纸上遗留下来了清晰的折痕。

step4:接下来,继续进行对折。此时应对折纸张的左右两边,对折的方向应该是向中间对折。

step5:紧接着上一步骤,将对折后的位于边处的底角进行翻折,翻折的方向应为从左右向上翻。

step6:随即对折折纸的底边,对折的方向应该是向顶边对折。

step7:翻折折纸。

二、纸衣服的折纸教程

step1:准备好材料。大小一致的正方形折纸两张。

step2:对正方形折纸进行连续对折,折两次,直至留下清晰折痕即可。

step3:展开正方形折纸。分别将其四个端角进行对折,对折的方向为向中心处对折。注意对折时要沿折痕进行。

step4:将折纸进行翻转。同上一步骤,再将翻过来后的角依次向中间方向对折。

step5:再次进行翻转。翻转过后,将折出的开口依次打开,即算完成。

三、纸裤子的折纸教程

step1:纸裤子的折纸方法可参考纸衣服的折纸方法的前五个步骤。

step2:此时,分别打开两个角。

step3:将纸裤子的顶部进行对折,此时的对折方向为由外向里,依次对四边进行对折,即算完成。

PS:此时可将折完的纸裤子插入折好的纸衣服中。这样一套纸衣服就完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