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胸针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8/9 11:02:17 作者:YUl-zuoy… 来源:yxlady
胸针是很多人喜欢的配饰,羊毛毡胸针更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羊毛毡胸针样式越来越多,可以很可爱,也可以很成熟。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做可爱的羊毛毡胸针。

胸针是我们衣服很好的配饰品,一件简简单单的衣服佩戴上胸针就会显得更加漂亮,甚至“锦上添花”。比如,在我们简单的纯色的西装外套上戴上一个胸针,就会让严肃的西装变得和气很多。在一条纯色的麻布连衣裙上搭配上一个可爱的胸针,就会让你的装束既干净又可爱,也不失女孩子的风雅和气质。

因此,胸针就成为了很多女孩子喜欢的饰品。胸针的样式各式各样,层出不穷,有可爱的,有大气的,有高贵的等等。当然胸针的材质也有很多种,有金的、银的,还有水晶的玉石的,当然也有羊毛毡这样简单接地气的。羊毛毡胸针可以做的很可爱,也可以做的很成熟,适合的群体也很多。

但是更多的是小女孩子会选择羊毛毡胸针,因为女孩子们都喜欢自己动手做羊毛毡胸针,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做羊毛毡胸针也是一门手艺活,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做可爱的羊毛毡胸针。

第一步,准备材料。做羊毛毡胸针需要准备的材料羊毛肯定是必备的,还有圆圈铁环(为了固定成型)、戳针(别衣服上用的)、胶水、气泡垫、扣针。当然,为了让做出来的成品更好看,还可以准备一些饰品。

第二步,定型。取适量的羊毛,一点一点的往铁环里塞,压得紧紧的,一边塞羊毛一般用粗针戳。羊毛塞满铁环,将羊毛戳得严严实实的,直到使劲捏也不会变形为止。

第三步,粘扣针和饰品。将做好的圆形羊毛毡取出来,用胶水将扣针粘上。等到固定好了,在另外一面将饰品粘上去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