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教程介绍 教你如何提升魅力

2017/11/3 8:42:37 作者:YUd1-yan… 来源:yxlady
头饰对于女生来说,是一种不错的装饰品,这种装饰品可以帮助头发做出很多漂亮好看的样式。我们在头饰装饰的时候,也会选择自己头饰diy,手工做一个自己喜欢的。

一般女孩的发饰都很单一,不是不佩戴就是用一个黑夹子固定,没有什么特别,为什么呢?因为女孩子们大多数不在乎发饰的搭配,她们认为只要颜值高无论怎样都好看。

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发饰的不同可以改变你的外观,改变别人你的第一印象,所以选择正确的发饰很重要,但是外面的发饰款式也不多,所以我们就要学会DIY发饰了, 那么应该怎样DIY发饰。

DIY发饰怎么弄?首先就来学习DIY蝴蝶结发饰,所用到的材料有丝带,胶水,鱼嘴夹,一个你喜欢的小配饰。丝带的长短按照自己喜欢的发饰大小而定的,准备剪裁好的丝带,把丝带的两端向里折,折到中间位置就可以了。

再用不同长短的丝带再折两个,其中较小的单独用线在中间绕圈缠好。另外两个叠起来也用线缠好,再用小丝带遮住线,蝴蝶结做好了,就来处理夹子了,夹子上下用丝带包好,然后把蝴蝶结和夹子粘在一起,再配上自己喜欢的配饰就可以了。

下面再来DIY制作一下皮革发夹,使用到的材料有皮革,发夹,胶水,自己喜欢的颜料,首先剪裁自己喜欢的皮革形状,小编推荐小三角形,剪裁两个一样大的小三角形,再剪一个再小一半左右的三角形,把发夹掰开大,但不要太大就可以了,把剪好的三角形用胶水粘在发夹顶部,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粘起来,就做成了DIY皮革夹。

再来学习一下DIY珍珠发夹,准备到的材料有珍珠,普通发夹,胶水,金属线,钳子,首先用金属线把珍珠穿起来,然后缠在发夹顶部,如果要紧一点的话,就要多绕几下了,再用钳子剪断剩下的金属线,为了固定珍珠还要用胶水粘紧珍珠,这样一个美美哒的珍珠发夹就出现了,珍珠的颜色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呦。

自己DIY发夹真的很漂亮,而且特别有意义,喜欢的朋友们可以互相帮闺蜜做闺蜜发夹哟,男友们也可以为你们的小女友DIY一下,那么各位知道怎么DIY发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