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风diy发饰简单教程 教你轻松制作

2017/11/21 20:29:45 作者:M214-den… 来源:yxlady
发饰可是不少妹子缺一不可的饰品,不管是什么发型,只要戴上发饰,就能起到点睛的作用,但是发饰那么多,选择困难怎么办?不妨diy自己喜欢的发饰吧!

和风发饰近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它古典清新,戴上别有一番趣味,而且要制作起来也很简单,小编就推荐一款和风发饰diy教程给大家,感兴趣的妹子可要动手制作了。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材料和工具有:比较宽的缎带(深紫色和浅紫色各一卷),雕花铃铛两个,浅紫色细缎带一卷,无纺布一块,小白珠子若干,塑料珍珠半圆贴片5个,夹子2个,热熔胶,胶枪,剪刀,镊子,针线。

第一步:将深紫色缎带剪出13片正方形,浅紫色的缎带剪出12片正方形,再将无纺布剪出2片直径大约4cm的圆形。

第二步:取一片正方形缎带,将其按对角线折起,再沿三角形中线对折,接着把中线处峰折,把会散开的三个角用针线固定,这一步可以用镊子辅助。

第三步:用上一步的方法,依次做出15片深紫色花瓣和15片浅紫色花瓣,每五个为一朵花,将每片花瓣下方固定的地方相互接连起来就形成一朵花了。根据深浅颜色的组合搭配,做出五朵花。

第四步:用热熔胶把塑料珍珠半圆贴片粘在5朵花的花芯处。

第五步:将任意三朵组合在一起,用热熔胶固定,中间再固定一朵,然后取适当长度的细缎带,串上一个雕花铃铛和小白珠子,然后把缎带粘在花的背面。

第六步:在花的背后粘上一片无纺布圆片,把经过缎带包装过的夹子粘到无纺布上,这样一个和风发饰就完成了。

第七步:用同样的方法把剩下的一朵花串上铃铛,粘上缎带,无纺布和夹子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