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次性筷子变废为宝 教你手工制作小木桶

2018/1/18 15:10:37 作者:M214-luj… 来源:yxlady
一次性筷子是非常常见的一种餐具,如果每次都扔掉,特别不环保,今天教大家一个小方法,用一次性筷子和口香糖盒子做一个小木桶,可以用来装饰屋子,也可以用来种多肉植物。

现在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选择订盒饭,就无可避免的用到一次性筷子,很多人用过之后就把筷子丢掉了,这样做特别不换波,今天就教大家用一次性的筷子制作一款小木桶。

首先要准备好材料:一次性的筷子若干,口香糖的外壳一个,剪刀或者壁纸刀一把,绳子一卷,502一瓶

第一步,把塑料瓶的瓶颈以上都剪掉,留下下面当做小木桶的桶身,可以根据你想要的高度才裁剪瓶子的高度。

第二步,按照瓶子的高度,把一次性筷子剪成相同的长度。

第三步,留下两根比较长的筷子,分别在筷子的一端打上一个小孔,不要把孔打太大。

第四步,把打孔的筷子分别对称的粘在塑料瓶外,然后把其他截断的筷子依次粘在瓶子外。

第五步,把绳子绑在小木桶外,然后找个细的木棍插在两个小孔里,就完成了。

如果不好找口香糖的瓶子,可以换成一次性的水杯;也可以把绳子换成丝带,这样看上去更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