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纸菠萝的插法 教你真正学会它

2018/1/20 7:14:37 作者:M214-lim… 来源:yxlady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做过三角插,一个个三角插可以插成不一样的图案形状,想要弄一个好看的三角插,重要是有独特的想法,想着弄成什么样子的图案。

三角插就是用一张纸,折成可以相互插成形状的三角形插,它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力,插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怎么插纸菠萝。首先准备一些黄色的长方形纸张,先折成如图所示的一个三角插,再折下一个,以下循环。

折到100到200个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将它插起来,先用胶水将三角的一边粘在一起,用来作为菠萝的地盘,胶水需要粘牢。然后我们再用三角插一层一层的插进去,这时我们要注意一个三角插插在底盘的不同角上。

插成了菠萝形状之后,就剩下菠萝的叶子没有弄了,这样我们可以用剪刀剪一些绿色的纸张,尽量用硬一点的纸,弄出来叶子就不会歪歪的,将绿叶插到菠萝上,这样一个纸菠萝就弄好了,是不是很好看呢。

自己也亲自来试一下吧,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插成其他好看的形状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纸菠萝的插法纸菠萝的插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