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气球造型有哪些 如何让现场更加浪漫

2018/1/20 7:22:37 作者:M214-luj…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年轻人结婚的时候都用气球作为布置现场的一个重要物品,多种颜色多种造型的气球,让婚礼的现场更加的温馨浪漫,那么该怎么布置现场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呢?

气球不仅价格便宜,造型多,而且可塑性很强,这几年广泛被应用在活动现场的布置上,尤其是婚礼上,能把婚礼装饰的温馨浪漫。那么在婚礼上通常都怎么布置呢?

首先,在婚礼上特别常用的就是用气球布置入场,看上去很浪漫,而且能节省很多的费用。现在的气球有很多独特的造型,像Hello Kitty等,特别受年轻女性的喜爱。

其次,气球被用来装饰房顶。可以选择各种颜色的气球,粘在房顶上,或者是直接用氢气球,一松手就可以直接飞到房顶上。

第三,有独特造型的气球放在客厅里。现在气球可以被扎成心形,花型的,放在沙发上或者床上。

第四,把气球做成特殊造型,粘在玄关或者客厅的墙面上。

第五,把气球扎成一束,放在桌子上,可以替代花瓶。尽量选择粉色或者是紫色的颜色,能看上去更温馨。

第六,当做婚礼中游戏道具。邀请家人朋友一起放飞气球,将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结婚气球造型结婚气球造型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