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脖编织方法图解 怎样温暖又吸睛

2018/1/20 8:54:37 作者:YUr-lusi… 来源:yxlady
在寒冷的冬天很适合围上一条温暖的围脖,不仅能抵御冬日里的寒风还可以用来当装饰品,围脖也有很多的编织方法,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男女都适合佩戴的编制方法吧。

情侣扣是一种很适合用来织围脖的样式,它织出来非常好看,而且还简单易学。首先你要去市面上买一坨毛线,一般如果打围脖的话一坨毛线就够了,颜色可以随便选你自己喜欢的。一般在老板那里买毛线的话她会送你只毛线的针,如果她不赠送你就需要自己买两根了,市面上的价格都是一根针一块钱,一坨毛线15元左右。

现在材料准备齐全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织围脖了。织围脖最重要的就是起针,这种情侣扣起针应该起单数,如果你喜欢宽一点的话就多起几针喜欢窄一点就少起几针。

起完针之后就会发现有一排毛线绕在一只针上面,然后我们就拿出另外一只针,情侣扣的织法有些不一样是两针两针一起织的。

就这样不停地重复,一排织完了就开始织另外一排,织出的长度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而定,给男生戴的话就需要织长一点,如果是女生自己戴就可以织短一点,这样一条好看又时尚的围脖就织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围脖编织方法围脖编织方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