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diy手工礼物 让你们的每个纪念日都不一样

2018/1/20 9:28:37 作者:M214-xia… 来源:yxlady
自己动作做礼物,不仅环保,更能体现出你们之间的情谊。简易的diy礼物对动手能力并没有太大的要求,即使是手残党也不用担心搞砸了精心挑选的礼物。

一、云朵灯。材料有棉花、灯泡、灯绳、胶水、水瓶、卡纸。将灯泡放入水瓶中并固定,绳子从水瓶中穿过。棉花搓团,贴满瓶身,让整个灯的形状看上去像一个云朵。用卡纸画出雨滴的形状,贴在灯绳上。

二、晴天娃娃。准备好乒乓球,白色绳子,白布一块,记号笔。用纸巾包裹住乒乓球并扎口,做晴天娃娃的头。然后用记号笔给晴天娃娃画上表情就完成了。

三、手工相册。准备好相册本、照片、彩笔、贴画。将照片贴在相册纸上,用彩笔写下你的祝福,还可以贴上贴画进行装饰,保存你们的每一个美好瞬间。

四、diy手机壳。准备好一个透明或白色手机底壳,彩色胶带。可以自己设计图案,也可以去网上找心仪的图案。将贴纸剪出图案贴在手机壳上就完成了,让你的朋友再也不用担心和别人撞手机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