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心玫瑰折法图解 自己弄不会凋谢的花朵

2018/1/21 7:22:37 作者:M214-lim… 来源:yxlady
玫瑰花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新鲜的玫瑰花花枝还带有刺,不过新鲜玫瑰花很容易枯萎,所以如果用来装饰感觉很不好,这时我们可以用纸做成玫瑰花用来装饰。

首先,准备一张好看的十厘米乘以十厘米的纸张,分别对折两次成一个正方形,接着展开,重要是要留下对折后的痕迹,然后向上翻折1厘米左右,跟图片一样。

展开再对折另一面,这个也是为了留下痕迹,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开后就跟图中的一样,接着我们按照图中画线部分每个都要对折,这时折好的就不用展开,就得到跟图中一样了。

接着就到了封底,一个压一个,剩下的那一个就插到前面一个,将它固定住,就成了图中的样子,底下弄好之后就到了上面,用镊子将它顺时针旋转,得到一个椭圆,多用手拨弄它一下,使它更像玫瑰花,这样一个就完成了。

接着我们可以多做几个不同颜色的,使它摆成一个好看的图形或文字,装在盒子里,底下用双面胶粘起来就不会掉,这样挂在墙上装饰也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