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勾针勾帽子的详细教程 时尚又实用的搭配单品

2018/1/22 12:46:37 作者:YUra-liu…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人都用勾针勾过衣服、鞋子,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去勾帽子。勾一个好看的帽子来搭配衣服,不仅可以增加整体衣着的俏皮可爱,还可以增加别人对自己的吸引度。

第一步,先用左手拿着钩针,右手拿着毛线,在钩针上面打一个活结。接着让毛线在右手食指上缠绕一圈,把在食指上绕的圈,套进钩针里面,就可以开始锁针了,一共要锁十四针,这十四针要锁成一个圈,把在顶部留出来的活线拉紧,这就完成帽子头顶了。

第二步,在刚才完成帽顶的那部分锁好针,取出钩针,在圈外面继续在下面边缘勾十三圈,直到勾出一个桶状。

第三步,绕着勾出来的的桶状边缘继续起针勾帽檐,帽檐可以勾不同的花型。在示范中勾的是中长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随意选择,直到把帽子边缘勾出来就可以了。

第四步,用不同颜色的毛线勾一条线,作为帽子的装饰物。把勾好的线打成一个蝴蝶结的形状,系在帽子上面,可以用针线缝合一下,可以更好的固定在帽子上面。这样一个可爱的帽子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勾针勾帽子勾针勾帽子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