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斜卷结手链编法的步骤分享 教你打造清新好看的装饰品

2018/1/22 18:04:37 作者:YUra-ran… 来源:yxlady
大家肯定知道女孩子的手上不光只戴手表也会戴手链的,我相信每个女孩子肯定都有一条漂亮手链,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就会看到女孩子的手腕上都佩戴了一条手链。

女孩子们都喜欢手链吧,手链戴在手腕上是很好看的。手链不光有银手链和金手链的,还有手工编织的手链,手工编织的手链也是很好看的。但是很多女孩子都不会编织手工手链,下面我可以教大家怎么来编织手工手链。

这是一款很简单的斜卷结手链,我觉得很好看,想学的女孩子可以跟着我来学一下。我们先准备好需要的材料,三根玉线,准备好之后我们开始来编织。首先我们用其中两根玉线编成斜卷结的样子来,而且前后分别要留出13厘米左右。

接着用其中一根玉线为轴,然后再把另外一根玉线也编成斜卷结后,把它挂到轴上去,它的线头要留短一点。然后再在这根线上编织斜卷结,编完之后,我们再把另一根线也挂到轴上去。挂上去以后,我们再编一个斜卷结,编织的方向要和我们第一次编的方向一样。

后面我们一直要编斜卷结,直到把轴上的两根线编完。编完以后就剩下两边的线头了,我们就把剩下的线头编织成平结,我们才好调节手链的大小,这样我们大小不同的手才好戴。就这样我们漂亮的斜卷结手链就编织好了,你们快来学一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