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结的打法分享 简单易学让你轻松掌握

2018/3/21 16:08:36 作者:U7-qiusu… 来源:yxlady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情况可以用蝴蝶结,像我们的鞋子可以,腰带、领结都是比较常见的,再比如围巾也可以用蝴蝶结,包裹礼物盒子可以用上蝴蝶结,介绍两种简单的打法。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用到蝴蝶结的地方非常很多,比如我们的系鞋带,绑腰带、打领结时都需要用到,再比如冬天可以用蝴蝶结来围围巾,漂亮的蝴蝶结也能用到包裹或礼物盒子上。普及一下两种简单的蝴蝶结打法。

蝴蝶结打法一:

这种蝴蝶结打法是非常简单的,相信大家都在平常生活中都有打过,普遍会打的一种。

步骤一:先将绳子左右各取两端折起(需保证这两端折起的绳子长度相近,具体见图①)。

步骤二:然后抓着耳朵打结(图②),打好结后进行调整(图③)。

步骤三:最后就完成了(图④)。

蝴蝶结打法二:

步骤一:先打个结,注意点是正反面都要打个结。

步骤二:左边的彩带要抓出耳朵,注意点是抓小耳朵。

步骤三:将右边的彩带从耳朵前面绕过,注意点是记得绕过去时要翻面。

步骤四:接下来特别重要是从耳朵后方绕上去,注意点是要再次进行翻面。

步骤五:跟第三个步骤一样绕到前面,注意点第二个小耳朵产生。

步骤六:把第二个耳朵从刚刚绕的圈圈塞过去。注意点第二个小耳朵塞法要对。

步骤七:第二个耳朵也可以归位啦!接下来只要拉紧调整就好了!注意点两个耳朵调整的度要把握好。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非常的喜欢采用蝴蝶结装饰自己,它不仅是一种装饰自己的装饰品,还是一种提升自身格调和魅力的必备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蝴蝶结的打法蝴蝶结的打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