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花 你还记得方法吗

2018/3/21 15:02:36 作者:U7-gaoxu… 来源:yxlady
我们每个人小时候都上过手工课,手工课上我们手脑并用,会学会各种各样的手工制作,一节课上完以后不仅会收获作品还会学的各种的知识,那么,手工课上学的折纸花你还会吗?

相信我们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丰富多彩的,色彩斑斓的。童年的我们总会喜欢做给各种各样的事情,既喜欢动手也喜欢动脑,说起动脑动手,就离不开手工课了手工课上我们会亲手做各种各样的工艺品,那么对于手工折纸花,你还记得多少呢?那么它的具体的步骤是怎样的呢?

简单的郁金花制作的步骤。

第一步:准备纸张

先选择正方形的纸张,橙色和蓝色的纸都是可以的,接下来就是折叠,沿着对角线和中线,接着就是按着先前形成的痕迹把纸给合起来。

第二步:折成形状

把前一步形成的折纸开口向上,选择两个侧角折叠到中间,再将纸展开,把角朝着折痕的方向折去,会自然的形成上窄下宽的形状。

第三步:准备剪刀

准备好剪刀,把底部剪去一部分,再把纸打开。需要轻点进行。

第四步:折成纸草形状

需要把绿色的折纸折成方形的形状,把对角向内对折,然后上下和左右都要对折,自然的形成一种纸草的形状。

第五步:添枝加叶

添枝加叶,把短的顶部和我们做的花朵相结合,为了稳固,可以选择用胶带来粘一下。

这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手工了,如果想要用这个来装饰一下房间,也可以选择一个比较好看点的瓶子,把自己做的手工花插到里面,这样看起来是比较有艺术感和创新的,而且还会有一种成就感呢。心灵手巧的妹子们可以在闲暇的时间来尝试一下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