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作品介绍 手把手教你做简单工艺

2018/3/23 10:16:36 作者:U7-liruo… 来源:yxlady
你还记得小时候做过的手工作品吗?相信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丰富多彩的,双手总是停不下来,手工课上的我们更是活跃,那么,你对于童年的手工还记得多少呢?快来回忆一下吧!

1.手工卡通书签

①我们要准备一张长方形的卡纸,剪刀,彩色笔。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做手工啦!

②在长方形的卡纸上的边缘画出两只耳朵,图案按自己喜欢的动物画哦。然后用剪刀将两只耳朵剪开,但是不要将它剪下来。

③然后在两只耳朵中间还有白色的可活动的纸片,将它向后面折叠,空白的部分可以画上喜欢的图案,然后一个简单的手工卡通书签就做好啦!

2.手工卡通笔筒

①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个卫生纸筒,卡纸(长度和卫生纸筒一致),彩笔,胶水。

②我们先将彩色的卡纸把卫生纸筒的表面用胶水粘贴包裹起来。

③然后用另外的卡纸画出老虎的身体,眼睛,耳朵,胡子,嘴巴,鼻子等,然后将这些画好的卡纸用剪刀剪出来,粘贴成一个完整的老虎,之后将它贴在之前贴好卡兹的卫生纸筒上面,美美的笔筒完成啦!

3.手工贺卡

①首先,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有卡纸,剪刀,纽扣,蝴蝶结,彩笔,胶水。

②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做手工啦。我们先将一张长方形的卡纸放在桌面上,将蝴蝶结用胶水粘贴在卡纸上。

③然后用彩笔在卡纸上画出一颗大树的枝干,之后用另外的卡纸画出树叶,剪下来,贴在大树上,再将之前准备好的纽扣也贴在大树上,在卡纸上写上自己的祝福语,完成啦。

这三个手工是不是很简单呢?快点学会回去教家里的小朋友动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