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串珠手链的编法大全 教你变得心灵手巧

2018/3/25 7:40:37 作者:YUd1-wuw… 来源:yxlady
编织一款简单的手链。只需要十几分钟。为生活增添一些乐趣。无聊的时候编织一下,也能打发时间。而且,DIY手工制作手链不花一分钱,不费一点力,何乐而不为呢?

漂亮的串珠手链,几乎是每一个崇尚时尚的爱美女性的必备装饰品之一。编织串珠手链非常的简单。而且编织一些简单的串珠手链,还能为生活增添不少的乐趣。在悠闲的时光里编织一下串珠手链,还能打发时间,心灵手巧的你心动了吗?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串珠手链儿的编法大全,教你轻轻松松的制作装饰品。

一、简单的编法。

用一根鱼线做引导,将珠子一个又一个的穿进去,全部穿好了之后,将珠子移动到编织绳上去。注意,在移动的过程中,一定要稳,而不能追求快。移动之后,确保珠子和珠子之间紧密地排列,而不要留下任何的空隙,然后,将绳子打一个死结。再把多余的绳子剪掉。将多出来的线头放到珠子里边去,简单的手链编织就大功告成了。

二、复杂的编法。

要多准备几根绳子和大头针,然后分别摆在固定的位置上。将绳子按照一定的规律进行交叉拉紧。编织一个平结,然后穿上一颗珠子。再用钩针勾起两边的绳子将珠子固定好。重复这个步骤,直到完成了一串手链的编织,最后打上一个死结。如此这般,一串极其漂亮的串珠手链就做好啦。

三、注意事项。

在开始穿珠之前一定要找一块毛巾,铺好,把珠子放在上面,防止珠子到处滚来滚去,让你手忙脚乱。另外,在制作的过程中会用到大头针,一定要避免扎到自己的手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