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故宫旧称是什么 辉煌的紫禁城等你来参观

2017/7/31 16:22:1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故宫的旧称是紫禁城。紫禁城曾经是五个世纪的皇宫,紫禁城位于北京市,靠近天安门广场。故宫的宫殿博物馆藏有一百多万件画作、金银制作的艺术品以及其他文化艺术珍品。

紫禁城是非常大的宫殿建筑,它是保存着中国古建筑风格和历史文化的中国传统建筑。

紫禁城位于北京市,靠近天安门广场。整个故宫占地74公顷。周围有6米深的护城河和10米高的墙壁。墙在每边都有一个门。北面是京山公园的神武门。这两个门之间的距离是960米,东西门之间的距离是750米。紫禁城分为两部分。南部或外院是皇帝行使皇帝权力的地方。北部或内院是与他的王室同住的地方。

作为皇宫,曾经有十四位明朝的皇帝在这里统治。紫禁城曾经是五个世纪的皇宫,拥有许多珍贵的珍宝。这个卓越的建筑大厦为清代的历史和中国北方满族等部落的文化传统提供了重要的历史见证。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华皇室在明清时期的权力的象征。

紫禁城是中国规模比较大保存完好的古建筑。宫殿建在北京市八公里的南北轴线上。其南门,也就是天安门直接面向永定。

中心轴穿过宫殿的内外院。就在北宫门外是景山。更远的是在城市的北部的钟楼。

珍贵的文化艺术收藏品

故宫的宫殿博物馆藏有一百多万件画作、物品、玉器、金银制作的艺术品以及其他文化艺术珍品。今天,外院、内院、洋务院和六西宫殿的盛大大厅都藏有不同世纪的帝国统治者的物品。宝洁和两翼的房间都展现艺术作品。

还有九个其他展示明清青铜器、瓷器、手工艺和绘画的展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故宫旧称故宫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