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珅的老婆是谁 却因为这个逝世

2017/8/16 23:32:11 作者:YUl2-kan… 来源:yxlady
知道王刚的人,都能想起他演的和珅。可以说王刚是和珅的专业大户。那么你知道他饰演的和珅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他的老婆又是什么样的人呢?一起来看下和珅跟他老婆。

王刚饰演的和珅,跟文中要说的和珅是同一个人物。和珅是清朝的一个大臣。他也是一个非常有心机的一个大臣还有商人。他通过自己聪明的大脑来笼络人心成为当朝皇帝的主心骨。也因此皇帝也把自己的小公主嫁到了和珅的大儿子。

由于和珅在宫中担任比较重要的职位,可以说大权掌握。但是他刚开始做官的时候,是一个非常正直的清官。有人向他行贿的时候,他都拒绝了,当他的职位越来越高的时候,向他行贿的人也逐渐增多,他也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

他同时也开始变得肆无忌惮,开始大力的压榨农民百姓。而他也成为了当时史上出了名的大贪官,虽然这样,但是他的感情也是非常细腻的。和珅除了大房之外,还娶了几位小妾。先说说和珅的正室冯霁雯。当时的和珅从小没了父亲也没有什么金钱跟地位,但是却被一位大官的孙女看中,并喜结连理。

虽然冯霁雯出身高贵但是性情非常温顺,婚后在家相夫教子对和珅也十分体贴入微。而和珅对她也是照顾有加,虽然在外人面前叱咤风云,但是在家里从来不会对冯霁雯为所欲为,感情非常好。

但是因为小儿子的夭折对冯霁雯的打击非常大悲伤过度,结果就得了重病也已经无法医治。后来在中秋节病逝。和珅对妻子的死悲痛欲绝并厚葬了冯霁雯。和珅作为一个丈夫,也是非常有责任的。感情也是细腻如水,可惜没有一个好下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