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埃及金字塔的秘密 遗失的古老文明

2017/10/10 11:58:38 作者:YUd1-may… 来源:yxlady
金字塔始建于公元前2600年以前,目前有96座金字塔。大部分位于开罗西南部的吉萨高原的沙漠中,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塔内有甬道、石阶、墓室、木乃伊等。

探寻神秘的金字塔,揭开金字塔的秘密。埃及一直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国度,无论是狮身人面像还是令无数人追寻探索的金字塔。流传了几千年的关于金字塔的故事令人害怕又着迷。金字塔到底藏匿着什么秘密?是遗失的古老文明?还是发老留下的诅咒?近日,在金字塔下挖掘发现一盏重达60多斤的巨型石馆。

这无疑是令人兴奋的,是世界的、人类的重大发现。 人们猜测着这么重的石馆里面到底装着什么,是陪葬的的金银财宝?还是埃及法老的尸骨遗骸?待我们揭开石馆,深入挖掘石馆的秘密、金字塔的秘密甚至是埃及的秘密。让几千年前的历史重现、让金字塔下的神秘石馆重见光明。

直到上个几个月,研究者通过石棺上的蛛丝马迹中才知道石棺里主人的真正身份。一块象征着法老象形茧的碎片雕刻在这巨石棺上,后来经过人们的反复确认,原来这石棺的主人就是第十三世王朝的一位官员。

古埃及王朝的石棺,石棺的盖子就重30吨总重高达70吨。相当惊人的是这些材料都是从同一块石头上面切割的 而且棺材是独立的不需要任何辅助性材料。虽然中国的考古学已经相当成熟,但是对于这些石棺的创造自然不得而知。这可能是我们从来没发现过的古埃及历史 。经过不断地探索我们得出结论这很有可能是1803年左右发生的事情。

坟墓的独特之处就是由图拉石矿的石灰所构成的,坟墓本身建立在金子塔的底端,被金字塔完全覆盖住,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座覆盖石棺的金字塔早已不见踪影。同时研究者也在这座石棺的不远处发现了与它有着相同构造的坟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