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孙策眼睛怎么瞎的 又是谁帮他治好的

2017/10/14 23:40:38 作者:YUl-yuku… 来源:yxlady
在《少年包青天2》中,公孙策由于和包拯在陈也申案中竞争,而陷入了贪污集团的陷阱中。得知真相后的公孙策因此而郁结于心,引起身体中的旧疾发作,导致双目失明。

公孙策是包拯的得力助手,二人合作破获过很多大案。但是在,《少年包青天2》中,公孙策的眼睛却瞎掉了。那么,公孙策的眼睛是怎么瞎的呢?

当时包拯和公孙策遇上了一个比较复杂的案件,就是陈也申被毒杀一案。在这个案件的查办过程中,很多人都以为这只是一件普通的毒杀案,案件的真凶也很容易就被包拯等人查出了。

但是,包拯在查办的过程中,发现这个案件其实是另有隐情,是一个案中案。于是,他就没有在发现真凶后,将其揭发出来查办,而是想要通过真凶,进一步查出其背后的贪污集团。

不过,当时的公孙策和包拯之间有着一种竞争的意识,包拯的想法他也没有细细了解。于是,公孙策在包拯揭发出真凶之前,揪出了此人,也因此陷入了贪污集团事先设下的陷阱中。

虽然公孙策提前揭发真凶打乱了包拯的计划,不过包拯还是一步步的将这一案中案的真相找了出来。此时的公孙策羞愤难当,备受打击,使原本的不治之症激发了出来,导致双目失明。

公孙策失明之后,他的红颜知己陆湘湘找了很多名医来为他治疗眼疾。不过,这些郎中都说不能治好。后来,陆湘湘实在没有办法,想着自己也懂一点医术,就自己开始配药给公孙策医治。于是,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陆湘湘居然将公孙策的眼睛治好了!复明后的公孙策继续作为包拯的得力助手待在包拯身边,关系仍旧像以前一般无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