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灵鸡汤小故事有哪些 对我们的影响巨大

2017/10/24 11:34:38 作者:YUr-zhan… 来源:yxlady
我们的知道心灵鸡汤对我们的重要性,能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多的启示。我们可以多买一些这方面的书籍,在我们迷茫之时拿出来看看,给我们指引一下正确的方向。

我们所说的心灵鸡汤就是小故事大道理,我们都要用心去体会才能悟出其中的道理。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的心灵鸡汤小故事,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就让它从我们身边悄悄的流失了 ,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心灵鸡蛋就是充满温暖而又有正能量的小故事,能在你伤心绝望之时给你巨大的启发,安慰幼小而脆弱的心。心灵鸡汤在我们生活中是很重要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笨鸟先飞的故事,它给我们的感触也是非常深奥的。小时候我们基本上都经历过因为学习成绩不好,常常被父母拿来和别人家的孩子做比较,说人家的孩子成绩有多好,有多能干,多听话。这时候父母就会语重心长的拿笨鸟先飞的故事来激励我们,如果一个人知道自己的能力比不了别人,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Kuzmina

我相信龟兔赛跑的故事大家也不陌生,它对我们来讲也是比较有正能量的。这个故事讲的是一只小兔子和一只乌龟比赛跑步,大家都以为小兔子能赢得这场比赛,但是结果却令大家大吃一惊,居然乌龟赢了。因为兔子以为自己有能力一定能赢,就跑一段歇一会。然而乌龟并没有丧失信心,只是拼尽全力的往前爬,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它成功了。

龟兔赛跑这个故事警戒我们一定不要骄傲,也不要颓废。我们常常听到的一句经典的话就是,骄傲只会让人退步,然而虚心就会使人进步。这句话我相信会直击很多人的内心深处,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这也是在告诉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懂得低调,不要以为自己有点能力就自命清高,看不起比自己弱的人。我们要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能达到自己的期望。

小时候父母常常会给我们讲狼来了的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诚实,不要说谎。狼来了的故事是说,一个小男孩在山坡上放羊,他觉得太无聊了,就想了一个办法来捉弄农夫们。他向正在务农的农民们大喊,狼来了,农夫们就拿起锄头急忙向小男孩跑去,结果四周什么都没有,只听见小男孩哈哈大笑,这是农夫们也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来源:站酷作者:Tatiana Bobkova

到了第二天,小男孩故技重施,老实的农民伯伯又跑来了,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农民伯伯就非常的生气。过了几天狼真的来了,小男孩拼命的呼喊着救命,但是再也没有人来了。这就告诉我们一定不要说谎,这会失信于他人。在生活中说一个谎,后面就要说无数个谎来圆另一个谎。就好比现在的人做生意,一定是要讲诚信的,不然没有人会和你做生意。

来源:站酷作者:Liderina

心灵鸡汤的正能量对我们非常的重要,对我们的影响也是巨大的,我们一定要重视它的存在。心灵鸡汤能在我们迷失方向的时候给我们指引方向,能在我们无助之时给我们温暖,能在我们挫败时给我们鼓励。我们平时可以多看看这方面的书籍,能提高我们的自我修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