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宝珀青年文学奖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奖金30万元

2018/4/9 16:39:0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3月24日,首届宝珀·理想国文学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宝珀理想国文学奖是国内首个由奢侈品牌与出版社合作命名的文学奖,奖金额高达30万元。为促进多元文化交流,发掘有潜力的文坛新锐,鼓励汉语小说创作,由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宝珀Blancpain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理想国联合主办的“宝珀理想国文学奖”,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主办方诚意向国内优秀青年作家及出版社单位征集文学奖参评作品。

参评作品要求

    1.参评作品的首版印刷时间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以图书版权页表明的第一次出版日期为准),再版作品不在评奖范围之内,所有参评作品要求版权关系清晰,符合中国有关著作权方面的规定。

    2.参评作品为中国大陆地区以单行本正式出版发型的简体中文版小说,凡用汉语写作的长篇小说或中短篇小说结集均可参评,不接受多人作品合集、选集。

    3.每家出版单位可申报2部作品,每部须提交5册样书,并以公函方式列出推荐作品名单。

    作品征集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

宝珀理想国文学奖报名方式

    1.出版单位申报方式:

    推荐单位以公函方式列出推荐作品名单,之后进入理想国官网,直接点击宝珀理想国文学奖报名页面:https://www.ilixiangguo.com/literary.html,点击“推荐表下载地址”下载报名表格,并将填写完成的报名表格加盖公章连同样书寄送至评奖办公室。

    2.个人申报方式:

    作者本人申报的话,可以直接下载推荐表:进入理想国官网,直接点击宝珀理想国文学奖报名页面:https://www.ilixiangguo.com/literary.html,点击“推荐表下载地址”下载报名表格,作者本人填写完成后,由本人签字并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连同样书5册寄送至评奖办公室。

    3.电子版作品(PDF文件)和“推荐表”(WORD文档)须同时发送至投稿指定邮箱。

    4.文学奖评奖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26号楼 宝珀·理想国文学奖评奖办公室
    邮编:100013
    投稿邮箱:BLANCPAIN-IMAGINIST@imaginist.com.cn

    5.请在邮件上著名“2018宝珀理想国文学奖参评作品”

    进入互联网时代后,文学涉及的范围变得更加广泛,此次宝珀理想国文学奖的候选书籍由权威学者、作家、评论家参与投票,规避不同文学派系为奖项带来的局限性,鼓励青年文学作品的创作,推动中国全民阅读发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宝珀青年文学奖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