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为p10手机 上半年华为的旗舰手机

2017/3/30 12:12:12 作者:YUr1-xia… 来源:yxlady
二月份,在2017MWC上华为发布了全新的时尚商务旗舰华为p10以及华为p10plus,华为p10相对于上代华为p9,这次带来了全新的配色以及全新的徕卡摄像头。

2017年的2月16号备受关注的MWC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开幕,随着这次大会的开幕,世界上的许多科技厂家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科技产品,包括华为,魅族,三星,LG等等。这次华为在这次盛会上发布了全新的p系列,华为p10以及华为p10plus。从上代华为p9来看华为p10单就外观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但是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只是改动了一些。

华为p10系列的改变之处在于它的摄像头,它这次的摄像头前后都采用了徕卡的全新摄像头,摄像头进行了升级,所以华为此次的宣传重点也在于拍照,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拍照手机。然后,华为此次也加入了全新的配色:绿色,据官方说明,此次的绿色是华为与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合作调和而成,称为草木绿,除了草木绿外华为还提供了许多种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除了带来了全新的配色之外,华为p10的配置以及外观设计都达到了高端旗舰手机的水准。手机采用了全新的高性能麒麟960处理器,前后徕卡高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多种交互方式的前置物理按钮。此次的p10跟随华为其他手机的脚步将指纹识别放在了前面,如果你不喜欢这种交互方式的话你也可以使用虚拟按键。华为p10相较于p9来说的话主要是硬件与软件的提升与优化,外观设计虽然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比上一代要更加的圆润和整体感也更强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