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攻中国市场 三星c5能否逆袭成功

2017/3/30 12:07:19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三星的高端产品因为价格偏高,导致很多的学生没有足够的预算购买高端旗舰,三星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于是在中国市场投放了几款中端的产品,三星C5就是其中的一款。

近年来,三星特别关注中国市场,甚至很多的系统IU改进都是在中国做了市场调研才进行的升级,可见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了。去年5月,三星专门开了发布会,介绍了向中国市场投放的两款产品,分别是三星C5和三星C7,这两款专门在中国上市的产品,就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特定的需求,同时对抗国产的中端机,那就一起来看看三星C5表现如何。

三星C5整体的表现是定位在年轻的消费群体,那肯定要在好看上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屏幕大小控制在5.2英寸,单手握持也没有压力,与此同时边框也控制的非常的宅,在对称美学上,C5也做到了对称,但是听筒的突出是要逼死强迫症,太扎眼,并没有做到和面板的齐平。既然要体现为中国消费者做出好产品,那肯定就是要把旗舰产品才有的黑科技用在C5上。

例如,金属机身设计,三星的OLED屏幕,大光圈和4G大运存,以及快速充电,这些都是三星的高端才能享有的。以上的优势足以改变中国消费者对三星中端机看法,毕竟这样的改变可是下了决心,保持盈利的同时还要保持性价比。拍照的实力也向旗舰看齐,后置1600万像素,毕竟还有大部分机型保持在1300万像素,这在细节的表现上是很有优势的,呈现更多的细节,大光圈让更多光线进来。以前大家都觉得三星的系统臃肿庞大,资源占用多,但此次UI真正的减肥成功,更加省电,还加入了国人喜欢的抢红包提醒功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