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路由器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一键解决所有问题

2017/3/30 12:12:18 作者:M8-wangb… 来源:yxlady
现代生活必备之物是什么?那必然就是WiFi了,但很多时候,WiFi总被蹭,想改密码却发现忘了密码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路由器密码忘记了要怎么办?

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完全离不开网络了,家家户户都会安装路由器,WiFi就像是一种二十一世纪的生活必需品,不出门,便可尽知天下事,可谓是wifi在手,天下我有。但也有很有迷糊的人总是将自己家路由器密码忘记,想要更改wifi时却不知从何下手。

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怎么办?小编这里有几种方法,简单可行,准能保证你即便是在不知道路由器密码的情况,成功修改录入新的密码。首先第一种方法,也是最笨最花时间的办法,如果你隐隐约约记着自己家路由器的密码是什么,或者好像记得有什么数字,那么这一种方法倒是可以一试,那就是一遍一遍地试所有可能设置的密码,当然这种方法很繁琐,适合那种闲的实在没事儿干的人,想要迅速解决问题的可以尝试下面第二种方法。

这第二种方法绝对是急性子的人居家必备之技能,简单粗暴,将路由器直接恢复出厂设置,再重新登入路由器指定的网站,设置新的密码。拿起自己家的路由器,你会发现在路由器的背后会有很多接口,在接口的旁边往往会有一个小按键,这就是传说中的能够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的神奇之键,将这个按键长按5秒钟以上,等到看见系统的指示灯连续快闪起来,就说明这个路由器已经恢复了出厂设置。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像以前那样,重新登入网站设置一个全新的密码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