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才华横溢的lgg5 能否成为市场宠儿

2017/3/30 12:12:21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在咱们的国内,LG的高端机似乎并不那么让人待见,因为有苹果和三星的夹击显得力不从心,但是2016年LG发布的G5吸引了大家注意,模块化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双摄像头在2016年的各大厂商中屡见不鲜,甚至已经没办法成为一个差异化的卖点了。但是G5的双摄像头和华为等双摄方案又不同,当然G5的差异点并不是双摄像头,而是实现了大部分厂商都做不到的模块化设计。如果你对前代的G4有所了解的话,那你一定对G5的设计感到惊讶,LG G5的边角更加的圆润和顺滑,正面也加入了时尚元素2.5D玻璃。

到了G5硬件的配置成了大家的关注点,因为官方把G5定位在旗舰的位子上,此次也上了高通骁龙820,还有4G的LPDDR4,这就是真正的旗舰配置,通过软件的测试也可以知道G5的分数名列前茅。G5也后置了两颗摄像头,摄像头也略突出于背部,一颗是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一颗是800万像素,后者拥有135度的超大广角,一颗主摄像头工作,另外一颗辅助拍摄。

G5之所以能获得大家的关注,及时因为它有可以更换的下巴,下巴可以实现不同功能的效果,也及时模块的更换,比如有相机模块和电池模块,当然目前支持的模块还不多,这也是目前大多数厂商没办法实现的卖点。不过在更换功能模块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因为模块和下巴的借口出比较紧,需要掌握技巧才能完美打开,机身侧面有个触发按钮,装进去的时候比较容易,直接对准插进去就可以了。可以说这次G5在一众同质化的市场中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产品,在选购时一眼就可以看出它的特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