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phone铃声怎么设置简单 你离铃声只差这个东西

2017/3/30 12:17:17 作者:M6-suyue 来源:yxlady
自苹果手机打入中国市场之后周边很多的人开始使用苹果,可是有一个特让人烦恼,尤其让那些喜欢换铃声的人烦恼的事情来了。想必大家都猜到,iphone究竟怎么换铃声?

看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小编心里边开心呀,因此换铃声这样的事情在第一次入手苹果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iphone到底怎么换铃声!

首先你需要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一根数据线,一个网络通畅的地方!拥有这些之后第一步:在电脑上下一个PP助手或者itunes,今天我们就重点来利用讲PP助手换铃声,本篇就不再提itunes了。在电脑上下载好了PP助手之后进行第二步。第二步:将手机与电脑利用数据线进行连接,在此会出现一个是否信任的提示记住一定要点击信任,否则电脑与手机是无法连接到一块去的哦。完成了第二步之后我们就来第三步:打开PP助手里边有一个铃声和视频,首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PP助手里边查找自己喜欢的铃声,这些铃声都是别人做好之后上传上去的,简单方便并且省时。如果有的小伙伴对已有的铃声不满意怎么办,不着急,今天我们还要学习如何制作铃声!

在电脑上下一个专业剪辑音乐的软件,将你喜欢的音乐放进去进行剪辑,值得注意的是iphone铃声时长限制在了40S以内,因此在制作自己的铃声时一定要将时间控制在40S以内哦。之后将自己制作好的铃声保存在桌面或者你能找到的任何一个硬盘中,再在PP助手里边点击铃声视频栏目将你制作好的铃声手动拖入里边即可。在完成一系列动作之后最后一关则是在自己手机中找到所编辑的铃声啦。在设置——声音——电话铃声中就可以找到哦。随着苹果手机的使用者不断扩大,学会这样的一个技能不仅能够帮助自己随意替换铃声再也不会听到铃声就以为是自己的电话啦,一个专属自己的铃声能为你带来好运哦,小伙伴们学会了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