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诺基亚6合作安卓满血复活 再掀高性价比波澜

2017/4/16 15:32:12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老牌霸主诺基亚手机携手安卓满血归来,打造全新一款简约智能诺基亚6手机。炫酷简约的外观设计,高分辨率5.5寸大屏,精彩的影音体验,使得该款新机一经问世,便被看好。

当今时代下,智能产品已经成为一种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要依靠。尤其是在手机行业,各大品牌智能手机都有着自家的主打项目。苹果娱乐性兼具办公、oppo拍照、vivo集高像素与超薄、HIFI于一体、华为、8848等更加凸出商业的保密性。

还记得曾经的手机品牌行业龙头老大吗?对,就是诺基亚。曾经的诺基亚,霸占了整个手机行业数十载之久甚至更久。但是,保守不加创新的作风,一度让诺基亚的直板手机跌入谷底。而今,诺基亚携手安卓,再度回归,誓争昔日霸主。

全新款诺基亚6延续了诺基亚的一贯工艺水准。可以说一经问世,就被打上了品质卓越、设计精美、经久耐用的标签。整体上,诺基亚6采用了一整块的铝合金板材与坚硬的康宁玻璃精雕细琢而成,使得此款手机更加从容的防止意外跌落带来的机身损坏。

借鉴了北欧简约的设计理念,诺基亚6采用钻石切割技术,精致到基本上每台新机子抛光时长高达12个小时之久,还是一贯的以顾客体验至上,3D枕形弧度,让拥有者更加舒适持拿。细节之处往往才是衡量手机的最佳标准,诺基亚6 0.05毫米的超窄边框,可与vivo x9媲美。

采用最时尚的5.5寸大屏显示,眼光所达之处,尽有风景。采用趋近于真彩的IPS绚丽屏幕与康宁大猩猩2.5D曲面玻璃,可以在使用手机过程中,可视角度达到最大化,分辨率高达1920*1080像素。超震撼的娱乐影音体验,随时随地让你捕捉到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瞬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